close

這個寒流來的星期天 趁著天氣還沒變冷
我與桑 相約去看了二輪片 【翡翠森林之狼與羊】
他一直被評為 GAY卡通
看完後 終於了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真的好GAY
無論是劇情 對話 動作 害羞的時刻
不管他的配音 單就兩支公的 就太難脫離這想像了
 
"大家看來都知道了! 我們該怎麼辦"
"一定要活著在相見喔!"
"看到你的臉 我就會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好快樂喔! 我好想這樣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不能吃掉你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可是為什麼我是狼"
 
----擷取片段對話
這真的很難讓我們這些大人 不作其他的聯想
 
又加上我們看的是
 
中文配音 羊咩-蔡康永 卡茲-唐從聖
 
這讓人.....欸...所以我跟桑兩個人還是笑了
 
但是我卻在某個片段 我卻哭了....哪一段呢 我忘了!!!

-----

但我從這片我得到的一個感想

就是 已經懂事的我們 真的被這個社會給染黑了

好好一部卡通 純白無暇的小朋友
 
只是覺得羊咩跟卡滋兩個是共患難的好朋友

而我們大人咧!! 一直想到歪的地方去 我們真的很遭!!
 
我不時的會聽到 坐在前排的一對情侶
 
一直在說"ㄟ~同性戀喔" "搞gay喔!"
 
可是小朋友咧! 在卡茲被雪崩沖走的時候 不顧旁人的
 
大叫"羊咩~~~~~~~ (雖然被沖走的時卡茲)
 
這都再再地顯示 小朋友們 是多麼可愛 多麼天真 就像一張白紙
 
所以反觀自己 是不是有時候
 
也該回歸到以前天真單純的心靈 把受污染的心靈丟在一旁
 
讓我們變成小孩 去看這部片吧
 
就像桑說的:「我們現在是小孩子 不要想那個多 好好看」
 
這部卡通 在我心裡 他告訴了我這個醒思
 
真的不是一部同志卡通
 
是一部洗滌心靈的卡通
 
希望你也能跟我有所同感
 
看過的人 再看一遍吧 用小孩的心態去思考吧!
 
還沒看的人 希望你以赤子之心 去思考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