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當兵的期間,原本是不想要有任何的感情,
誰知道緣分就是這樣的奇妙,
在你一個不注意下,他悄悄的跟你搭上了線,

侵蝕你腦中的思緒,
喚醒我封鎖的感覺,愛人與被愛的幸福感。
我開始多愁善感,
眼淚靜靜地落下,
等到發現時,才知我是如此渴望愛情,
是寂寞孤單,讓我想不開嗎?
還是真的不再想一個人了。
 
只是我現在是一個不知飛往何處停留的種子,
面對充滿變數的未來,
我膽怯退縮了,
變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善意與感情,
我不願傷害人,
但其實說穿了我是怕自己受到傷害,
 
一陣風吹起了蒲公英的種子,
吹往未知的彼岸,
將會落地生根,只是在下一個花季結束後,
它等的是下一陣吹起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