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政道他借我Canon EOS 350D 當入門機,
真覺得他很有種借給我這樣一個門外漢,
但是借我相機,我會好好學得的,然後拍出好照片。

為什麼會想要攝影呢?其實這已經是很久以前就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最近看了一本書才讓我有這麼大的衝動,
那書是『不存在的女兒』裡面的爸爸將對女兒的虧欠轉移到拍照上,
一年一年拍下許多女孩的身影,
只是像藉由攝影讓自己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書中的他說:「當快門按下的瞬間,都已成了過去。」
讓我開始覺得我的過去好像就這樣流失了,
翻起以前的相簿,
相紙上的每一個人的回憶就這樣在腦海中飛舞了起來;
但沒有相機時的回憶,我忘了很多事情的細節,讓人有很多的鼻酸。

 有了這次的機會,
我相信這是我的好運,
我會好好的把握,為我了人生留一張又張彩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