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宜蘭 放了14小時的假
跟著我士官長還有一個學長 騎著機車到宜蘭走走晃晃
宜蘭真的是 "好山""好水""好xx"

因為出來的時間太走了 羅東市瞎咩碗糕都還沒開門
就找說一個網咖來打發時間好了

找到了一家"一票完到底" 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別的地方都沒看過
就想說進去吧!!

沒想到這裡是多麼適合阿兵哥打發時間
買兩個小時可以玩12小時 裡面所有的功能都可以玩
有 棒球機 九宮格 保齡球 撞球 網咖 漫畫 大型遊戲機台 wii 投籃機
應有盡有 超cool 而且超便宜

而且還用保齡球贏了中餐 莫名其妙打出了人生最高分 126分
士官長跟學長全部都傻眼 因為這是我第三次打保齡球 哈哈哈哈

士官長也教我打撞球 撞球很好玩的耶 
哈哈哈 只是好難 尤其是對我這種戴眼鏡的人 一彎腰就看不到了球了 常常打偏
~~~
羅東夜市 感覺很像一中街 東西偏貴
宜蘭東門夜市 在橋下莫名聚集的攤販構成的夜市 也很妙

這一下來 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宜蘭人
很重視早餐 每一間早餐店滿滿滿都是人
還有很愛吃蔥油餅(可能是三星蔥好吃吧)跟潤餅(吃了 但我覺得屏東的還比較好吃)

~~~
礁溪
讓我打破溫泉鄉的看法
那邊真的很不像 北投 烏來 知本 多納 那樣子 就讓你完全感覺不到 他是個溫泉鄉
(謎之音:難道溫泉鄉 都要像亂馬1/2裡面那種 插滿竹子嘛?)
我們到了礁溪 還一整個感覺不出來 我們到了溫泉鄉
但是他們公共藝術還蠻漂亮的 有很特別的鄉公所跟衛生局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參觀一下 很特別很有fu的建築
但是我覺得冬天去會更好吧 因為全部重滿了青楓樹  到了冬天轉紅一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