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dating.
只要把他當成約會的對象就沒事,
把關係建立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別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情形
投入過多太激情的情緒只是會害了自己
我覺得他只是想找個人陪伴,我頂多是個解悶的伴遊,
既然你這樣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強人所難呢?要求你給我相同的回應
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開心
不才是原本的目的
忘了初衷 太矯情於是否會在一起的問題?
太過了

現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
自以為成熟的愛情觀
這時候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愚蠢

別因為圈內的愛情總是快速
就忘記原本想找一個人相伴的心

看看慾望城市的凱莉
在看看自己他可以這樣豁達地看待感情
我為什麼不能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