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學弟
三月份 我們已經很忙了
你不要在搞消失了 需要你的時候 就消失
等到事情做完了 你就會莫名的出現
讓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叫你做事 怕被人說 學長ㄠ學弟
不要你做事 我自己累的要死
雖然你是來支援到三月底 
但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這才是做事情的態度 還是說...你在外面工作也是這種德行嗎?

希望今天有跟你小小的暗示 你懂...

我學長已經在跟我講話

『ㄟ那學弟 好像下個月要退伍的人 怎麼事情都是你這學長在做?』

我也只能說:『沒啦 我是學弟..要體諒學長 欸 三聲無奈啊!!』 (快來首江惠阿紀的三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