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背山 很好看
果然是李安 在處理親情與愛情之間的手法 很棒
看了讓人 會讓人感動流淚
艾尼斯跟艾瑪的感情這一段
卻讓我覺得遠遠的勝過與傑克的遠距離愛情
雖然這陳述世人對於同志有著"厭惡"的眼光
但真實地 表達出當女人輸給一個男人時的那一種恨
--
傑克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 我又不是像你這種兩三次就可以撐過一年的人"
艾尼斯說"如果你背判我 我會殺了你" (擷取地 非原文)

是否再說 同志間
愛是這般強烈 這般有佔有慾
你背判我 我就殺了你
但這卻告訴世人 男男之間也是可以愛的這麼刻骨銘心
也默默地灌輸社會大眾 同志的存在

這是一種潛移默化
--
一個不容許背判 一個卻暗地找別的男人
這不是在陳述長久以來某些同志間的愛性
我不鄙視也不認同那些人
畢竟對於男人 這般的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性慾對男生來說 佔生活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我知道 有人可以捨棄這部分 但對我來說 不行)
--
但是誰可以告訴我 艾尼斯最後說"我答應你"
他答應他什麼啊????????????誰知道 跟我講一下
我自己猜測是 他答應過傑克
兩個人要去斷背山 蓋小木屋 過著兩個人的牧場生活嗎?

快來告訴我解答吧!! 拜託大家了

--
我覺得很妙
我去看的這場 異性戀 為多數耶
圈內人雖然有 但是卻不到十幾人

散場時 有一個女生這樣對他男朋友說
"ㄟ!你該不會有這樣的潛能吧! 你是不是背著我搞男人"
害我當場偷偷地竊笑

但最妙的還是 有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看
我欣賞這爸媽 你真是開明
但是你帶了你家兒子來看
請你以後要有 心理準備喔 這是一種潛移默化

真希望 哪天..我爸媽 也能這樣開明

欸...明天回屏東 準備接受嚴格的逼問
"你有沒有女朋友了啊"

好想跟他們說"沒拉!女的沒有 男的倒是有一隻"

但是我還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