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靈魂的化身
我有
 美麗的外表
舞動
 華麗的翅膀
迷惑
 所有的人們
我要
 滿足飢渴感
隨時
 能展開雙翅
吸引
    迷惘的人們
我用
 有毒的鱗粉
我讓
 人步向死亡

人們與我的美麗定下死亡契約

我不美麗
美麗是世人給的包袱
我很醜陋
醜陋是我原本的樣子

靈魂本質是不變的
 蛻變只是外表改變
靈魂本質還是不變
 蛻變只是一種過程

一種墮落的過程

我下了詛咒 詛咒迷惘的人們
墮落吧!跟我一起墮落吧!

我是惡魔 
我是一隻蝴蝶
一隻靈魂本質是惡魔的蝴蝶
墮落吧!跟我一起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