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無止盡的等待
思念仍在遠方的那個人
等待著一個不知是否會注意到我的那個人
這豈不就是無止盡的等待嗎?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就這樣一個人
吃飯 逛街 歡笑 快樂 哭泣
還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現在只能做的事
只有思念
或許不能等到那個人的出現
更或許根本沒那個人的存在

但現在我只有這樣等待下去 思念下去
因為沒有人知道事情最終的結果
為了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就讓毫無頭緒的思念
這樣延續下去吧
現在也只能這樣吧!!

有人會注意到我嗎?
有人會為我思念嗎?
有人會在夜深人靜裡想起我嗎?
有人會陪我度過這一點一點流逝的時間嗎?
這一連串的問號
開始在我心中浮現
一點一點的把我淹沒
一點一點的把我腐蝕
有人會為我解開這一個又一個的問號嗎?
有人會將我從這些不解的問號中救起嗎?
這又是一個不解的問號

你是我想念的那個人
你是要來解開所有問號的驚嘆號嗎?
你是終止這一切思念的人嗎?
是嗎?
請你帶我離開這時間的旋轉木馬
這是我最後的要求
也是唯一的一個

你就是要來帶我走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